借貸指南   借錢救急   借錢網   借貸網

中國海外借貸


中海今年首季銷售137.3億元,增長48.3%,期內新增土地九幅,可發展面積260萬平方米,亦購入澳門一幅土地以及透過收購蜆壳而增加190萬平方米,於三月底的總土儲約為3,448萬平方米,較去年底增13%,中海對於內地市場展望,是較為樂觀的。

去年底,中海淨負債比率22.4%,僅稍高於潤地的21%,首季為增購土地及收購蜆殼以及償還母公司款項,使借貸暫時增加,而手頭現金仍達158億元。

截至四月止,累計預售樓宇186億元,只是四月份已售48.7億元,當時內地樓市已在調控中,而預售仍然理想,顯示其銷售手法頗佳。事實上,過去數年中海的業績持續有增長,可見中海品牌特佳。

物業市場經常有成交,只是旺淡之分,中海的地盤分布於各地,能掌握個別地區情勢而銷售及加快發展。去年物業銷售363億元,而今年四個月的銷售只是186億元,其後的銷售令人擔心。不過,並不大量預售借貸,是中海的策略,去年四月,亦不過預售146億元而已。

中海剛升至50日及100日線水平,是否有阻力,今日有分曉,即使可突破,250日線的16.6元阻力更大,如回落,相信14.8元會有支持。若大市較反覆,支持位或退至14元,買賣應以短線為主,相信走勢仍然反覆。

友情連結借錢 二胎借貸
借貸相關文章 借貸嘗試 安心借錢管道 民間低利借貸 小額現金救急 大額資金調度 民間互助借貸 臨時週轉 法定利率 私人借貸 借貸利率
網路彼此借貸逐漸熱門 借貸使物價回穩 美國借貸問題 提供借貸 借貸成本 銀行借貸 借貸循環利息 借貸指南 債市借貸成本 民間借貸
借貸與財務 借貸網 民間借貸利率 政府借貸 EMF可以借貸給成員國 中國海外借貸 借貸問題 台北借貸 港府嚴防借貸泡沫 借貸四步驟
借貸方程式 中小企借貸 美財富效應料推高借貸 精明借貸方式 房地產借貸 俄企向華借貸 全球最大P2P借貸平臺將上市 借貸利率介紹 樓市借貸比率 澳洲收緊投資借貸
申請借貸謹記8步驟 內地放鬆借貸業務 個人網路借貸平台 個人現金借貸 企業借貸成本 桃園借貸 台灣借貸網 民間借貸是否合法 借貸人一直不還錢怎麼辦 多頭借貸還能再借到錢嗎
訂立民間借貸合約需要注意哪些事項